my liFe stoRy

Saturday, October 16, 2010

一边看着韩剧,一边想着自己的生命。其实,我觉得这一年来所做的决定,给自己带来了好多幸福。唯一让我觉得稀罕的就是外婆不在身边和我见证这一切。但我相信虽然她不在人世,却依然默默地看守着我,给我勇气做出这一些决定吧。虽然生命里难免有些波折,但也让我更珍惜当中的一些小小的幸福。
就在生命最脆弱的时候和你们相遇。这让我深深地相信你所说的缘分。真奇妙的缘分。我爱你和你。:)
在你们面前,我就是我,根本不用去刻意隐藏什么,好像也只有你们看过我超级unglam的时刻。哈哈。
就算自己有多疯狂,你们会和我一起疯狂。
就算我不开心或压力等等,你们就是有办法让我笑得像个神经病。
我就是这么感性,这么可笑,所以才会想出这些,还死死要写在这里。
在网上我还是别写太多,也不便说出名字,我看这样就够了吧。
在一部电影中听到的一句话,让我得到好多感触。“没了,才知道什么叫没了。”
而我今天要改一改这句话。“拥有,才真正知道什么叫拥有。”
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